Think on Your Feet® 駐足思考
敏捷思考、立即表達!與國際同步訓練表達課程
在聽、讀資訊負荷超載的時代,
怎麼說的清晰、簡潔、有力,將是最重要的競爭力!
風靡全球30餘國訓練課程Think on Your Feet® 駐足思考
創立於1985年,至今已超過30年經驗,課程遍及全球5大洲 (加拿大、美國、德國、法國、瑞士、英國、愛爾蘭、波蘭、南非、馬來西亞、新加坡、澳洲、紐西蘭、日本、香港、中國大陸…) 成功幫助超過500,000名學員提升高效表達力。
「當你無法說得明白,是因為你從沒想得透徹!」要思考地清晰又連貫,不用天份,只需架構。駐足思考課程能學習快速整合左右腦,建立系統化的思考模式和說話結構,清楚、簡潔、有力傳達觀點,充分展現高效表達力。提高在溝通、談判、提案、演講、面試中,高效的表達能力和說服力。
課程對象
Think on Your Feet® 對各個層級、各個領域的人,或是需要增進表達能力者,皆非常適用!
業務開發、客服銷售、經營幕僚、行銷企劃、專案管理、生產管理、工程研發、人力資源、教育輔導、媒體公關...等皆適用,更能幫助個人運用表達力,創造職場競爭優勢。
課程效益
說得清晰 Clarity
  • 能依循想法結構性地表達出來
  • 在很短的時間簡單並流利地組織想法
  • 可以清楚地解釋複雜或技術性的資訊
說得簡潔 Brevity
  • 可以快速且清楚地回答問題
  • 避免讓聽者資訊超載-濃縮思想
  • 可以在限定發言時間內精準表達
說得有力 Impact
  • 切中要點令人深刻
  • 正向地處理反對問題
  • 以難忘舉例豐富表達想法
商周學院 駐足思考公開班課程
成人班
2013年與商周學院合作開立 Think On Your Feet® 駐足思考課程。
最新商周學院公開班課程
青少年班
2015年與商周學院開立 Think On Your Feet® FOUNDATIONS 駐足思考青少年課程。
最新商周學院公開班課程
見證影片

看到孩子上課後的巨大轉變,學員家長龔媽媽體悟到:與其花錢才學才藝或補習,給孩子態度或心靈面的學習,讓孩子終身受用,才是最有價值的投資。

家寧分享自己以前是個比較容易緊張的人,上完課後,善用老師的教法來克服容易緊張的個性。 除此之外,課後對於自我介紹更有邏輯、對群眾說話不恐懼且做事情有執行力,主動推薦同為高中生的同學來參予這樣的課程喔。

因為自己聲音很低沉,常常會讓朋友們聽不出自己在講些什麼,駐足思考課程,可以讓他重新思考聲音的表達與應用,甚至是發聲的位置。在思考架構建立的同時,清晰的思緒很重要,但是聲音的應用方式,也是不可以忽略的喔。

駐足思考小秘訣